top of page
特色_banner-min.jpg
特色n_1-min.jpg

1)線上預約接單

24小時線上接單,服務超快速

24小時線上接單,不受營業時間限制,根據狀況自行設定線上庫存,客戶可直接在線上預約租車並且完訂金支付,超簡便的預約流程3分鐘就可以完成。

錨點 1
特色n_2-min.jpg

2)E化租車流程

​手機掃碼就出發

無論是預約還是現場租車 掃描QRcode馬上出發,提供客製化的租賃合約。所有租借流程都在手機上完成。後台訂單與車輛管理看板以及車輛庫存一目了然,再也不用擔心連假期間超賣了。

錨點 2
特色n_3-min.jpg

3)數位支付

多元支付方式超方便

後疫情時代數位支付比例逐步攀升,提供多元的支付方式。線上多種信用卡刷卡與LinePay等第三方支付也都一次搞定。不必再另外申辦刷卡機與單獨串接

錨點 3
特色n_4-min.jpg

4)電子發票

開立數位電子發票,企業客戶通通來

提供電子發票開立的服務選擇,您可以選擇委託我們幫您開立電子發票,或者由我們協助您申請自己的電子發票字軌,消費者完成訂單後立即可以在Email收到電子發票。

錨點 4
特色n_5-min.jpg

5)訂單數據分析

透過數據分析,提升營運效率

提供多種營收統計與圖形化分析,讓您有系統的掌握每次的連假訂單與車輛租借的狀況,透過有系統的安排車輛提高營運效率。

錨點 5
特色n_6-min.jpg

6)罰單歸責

一鍵快速解決罰單歸責困擾

違規罰單沒煩惱。透過完整的訂單管理系統一鍵就幫您找到租借紀錄,不用再花時間尋找紙本訂單。訂單記錄下載後直接轉寄監理站輕鬆幫您完成罰單歸責。

錨點 6
特色n_7-min.jpg

7)黑名單機制

拒絕黑名單,提升顧客品質

將信用不良的客戶標記,讓客戶重視自己的租借信用,減少車輛侵占與逾期不歸還等事件降低門市營業損失。

錨點 7
特色n_8-min.jpg

8)AI騎士評分

騎士信用評分,店家放心租車

還在擔心客戶的駕照無效造成租借困擾嗎? 將客戶資料連接到監理站的公開資料庫一鍵就可以幫您驗證客戶證件的有效性。根據公開資料庫的交通違規紀錄搭配的AI系統給予降低門市在租借上的風險。

錨點 8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