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外籍人士banner_a.jpg
外籍市場

品牌介紹

打造外籍人士最友善的租機車平台

bikexfun由bikeplus電動車延伸的品牌!多年來的合格電動車經營,和外籍人士都成了朋友,外籍人士的困擾我們都有聆聽,機車是未來的趨勢,能不畏距離,自由穿梭!

我們希望由BIKExFUN帶領外籍人士融入台灣生活、旅遊、平安,進一步推廣外籍考取駕照,在台灣沒駕照!不用怕,我們提供輔導考鴐!有專業外籍團隊語言溝過沒問題,提供合法及安全的外籍機車租賃平台,得到應有保險保障,帶來快速且有效率地交通及旅遊。

407916.jpg

以租代購方案

有駕照,想買機車,卻沒有雇主同意書?

BIKEXFUN有輔導考機車駕照,有駕照即可租車,不用雇主同意書,輕鬆租~短租、長租、客制化租車通通都有,以租代買,不需雇主同意書,保障一樣不會少。

S__133758980.jpg

輔導考取駕照

想出門旅遊確沒有機車駕照,怎麼辦?

BIKEXFUN有輔導考機車駕照,讓外籍人士可以透過完善的訓練以及課程考取台灣駕照,並且可以安全且合法的使用掛牌機車,可以解決過去電動腳踏車不能雙載、不能騎太遠、充電非常不方便...等問題。

S__133758985.jpg

完善的保險服務

全方位保險,安全有保障

電動腳踏車不能投保保險,意外發生都需自掏腰包理賠對方,不論對錯都要花費一筆費用,要賠對方,修理自己機車和對方車輛,如果人員受傷,還要理賠傷害醫療等費用,還要自行處理調解理賠程序。

 

外藉移工們選擇BIKEXFUN租賃機車,享有完善的意外及第三責任險,發生意外保險公司會協助處理,不再孤立無援!

bottom of page